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公司

区块链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慧城市系统,智慧公安系统,智慧园区管理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货币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数字货币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开发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
单价: 999999.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111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9 15:49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货币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开发
随着今年合约市场的火.爆,无论是交易所方组.织的还是自.由的带.单交易员可以在微信币圈社群里随处可见,许多用户想要跟随这类交易员去下.单盈.利。
在此背景下,这就需要一个软件系统通过数据分析将交易员的下单数据排行展现出来,这样一是方便用户选择心怡的交易员跟单,二是有效管理吸纳用户,三是发展平台方的市场,获取一定的收益,跟单系统的市场就这样打开了。合约跟单系统开发可以咨询我▍13823151761(微同号)▍
合约跟单交易系统有哪些功能特色呢?
1.行情一览:独立系统可对接多个平台、多个币种行情,供用户参考。
2.成为交易员:也就是成为能够下单的大佬,让别人跟单,这样可以为项目方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交易员。
3.模式选择:可以按项目方来选择现货跟单还是霹雳创世录跟单,手动或者自动跟单,一般目前以合约跟单居多。
4.奖励制度:平台奖励机制根据您的需求进行设置。包括用户跟单的一些抽成,或者是平台的一些制度等等。
5.多品种对接:数字货币最为新金.融是有不错的市场的,当然也可以对接一些传统金.融,比如黄金、原.油等等。需要系统开发的详细咨询▍13823151761(微同号)Q:2771055912。▍
目前源中瑞的独立合约跟单系统可以对接上任意一个交易平台,方便项目方布局;以上的跟单软件内部的功能模块都可以根据项目方需求来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02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开发,永续合约交易所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