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公司

区块链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慧城市系统,智慧公安系统,智慧园区管理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方案,区块链交易系统源码价格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方案,区块链交易系统源码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方案,区块链交易系统源码价格 
品牌: 深圳源中瑞科技
单价: 999999.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111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5 10:30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方案,区块链交易系统源码价格
目前为止因为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技术尚未成熟,所以绝大多数的数字货币交易所都是中心化交易所,自九四事件之后,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的基础模式为以下三种:
OTC交易所开发
指的是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易,采用用户相互之间线下转账,线上拨币的交易方式。
C2C交易所开发
指的是用户直接通过跟交易所上的认证商家(持有平台发行的稳定币种)购买数字货币的交易方式。
币币交易所开发
指的是数字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的撮合交易,整个过程中平台不接触法币,例:用以太坊与比特币进行交易,或者用比特币与其他币种进行交易。
在此之后,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的发展又经过了几个阶段:
1.无杠.杆撮合交易,平台收取的费用:交易手续费+法币提.现费
2.有杠.杆撮合交易,平台收取的费用:提.现+杠.杆借.贷+合约交易的三方手续费
3.有杠.杆撮合交易、OTC交易,平台收取的费用:(币币)交易+合约交易+OTC交易+杠.杆借.贷的四方手续费+新币上币收费
4.有杠.杆撮合交易、OTC交易,平台币融.资,平台币获利,平台收取的费用:新币上币收费+杠.杆借.贷+OTC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的四方手续费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支持币币、OTC、C2C、合约等等各类交易模式,更多数字货币交易所功能开发咨询:
QQ:2771055912
电/微:138-2315-1761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布龙路智慧谷创新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084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技术方案,区块链交易系统源码价格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