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公司

区块链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慧城市系统,智慧公安系统,智慧园区管理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货币永续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方案
数字货币永续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数字货币永续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8 09:58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货币永续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方案
未来十年,数字货币合约一定会成为主流投资方向,越来越多的交易所上线合约交易也证实了这一点,截止目前,全球前十名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有7家开放了合约交易。
随着活跃用户中参与合约交易的用户比例持续攀升,市场也随之发生变化,一系列产品的模式也具有了创新,正如现下正火的合约跟单交易系统一样,它有哪些地方吸引人关注的呢?需要开发合约跟单交易系统的咨询我▍13823151761(微同号)▍
1.参与投资:平台是自己的,交易员是平台选择的,也可以跟随一起投资。
2.手续费:不管是从交易员方还是跟单的用户方都可以抽取一定比例的提成,作为平台的收益。
3.广告位:跟单平台可以设立许多广告位,为一些上币项目方、资讯平台或是其他交易所合作提供广告,产生收益。
4.用户量积累:用户才是金融圈的核心,自己运营平台不仅可以积累用户,连一些交易大佬也会认识,这样就有更多丰富的资源,后期方便拓展更多市场及业务领域。
万事俱备就差确定合约跟单软件内部的功能了,目前源中瑞可以对接上任意一个交易平台,方便项目方布局;跟单软件内部的一些分红规则、奖励制度都可以根据项目方需求来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936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永续合约跟单交易系统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