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源中瑞科技公司

区块链系统,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智慧城市系统,智慧公安系统,智慧园区管理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货币交易所做市机器人开发,市值管理软件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做市机器人开发,市值管理软件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数字货币交易所做市机器人开发,市值管理软件开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9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数字货币交易所做市机器人开发,市值管理软件开发
我们2012年开始开发交易所,多年来一直在交易市场中耕耘,至此研发的做市机器人功能比价完善,适用于交易所方以及项目方,可以达到拉盘,砸盘,控盘,跑深度等效果,详情咨询交易所量化做市机器人开发可以咨询▍13823151761(微同号)▍
使用源中瑞交易所机器人系统:
1.交易机器人可以在多个市场上不间断地运行,根据预设数值持续运行24小时不会关闭,提供了大幅增加利润空间的潜力。
2.交易机器人可以跨多个交易所进行交易套.利,并可跨多个交易所、多个交易对之间进行同时交易。机器人还可以更好地挖掘微小的价格变化,并且可以在任何特定持续时间内执行多次交易。
3.交易机器人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执行交易,而且在价格正在变化,可以做更多的快速交易来应对价格变化。自动化交易可同时获得详细的交易报告和实时通知,并自动计算收益。许多程序都附带仪表板来总结交易策略的盈.利,损失或其他数据。需要系统开发的详细咨询▍13823151761(微同号)Q:2771055912。▍
源中瑞提供的交易所做市机器人,细致地美化了交易额与交易量,交易额:机器人通过内置函数,可匹配真实交易数据,构造相对真实的交易市场;交易量:机器人通过函数运算得出相应符合当前K线的交易量,达成量价一致,且内置三种交易量选择方式。从两个层次美化交易数据,让K线跑起来于真实无异,提升交易所交易数据真实度。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953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交易所做市机器人开发,市值管理软件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